永生難忘ㄉ一日追星記

偷偷引用月殷大大的話來形容當天的狀況(靠杯):休傑克曼:末日之戰


真的,我在第一排,沒騙人,欸不要不相信我啊我不是漁夫(ry


嗯總之從得知福斯居然請到休叔和派翠克爺爺來臺灣舉辦見面會之後就開始和其他人在line群組上討論當天到底該怎麼行動,等啊等終於等到見面會當天,其他人超快的,就像原定計畫一樣大概八點多就到現場了。

然後我就和我原本預估的一樣大概九點多才到(靠)

總之大家都到的時候其實大概都還在第一排不然就是第二排的位置,聽說還有人直接半夜就來,超佩服QQ

而且大家也都蠻乖的,佔好位置之後就沒有解壓縮了,這時候官方還有拉一條封鎖線,大家都不敢越線,真的超乖的,不過後來拆掉之後大家就往前移了(ry

本來想說為了有比較好的機動性(?)所以我們這一團分成兩邊,然後大家繼續乖乖等。

諸不知下午開始邪惡混亂開始蔓延進來了。

約莫下午兩點多開始一直到六點多休叔本人到現場位置後面就一直有人插隊(重點還真的有人插隊成功)噗浪上面哀號過了我這邊有點暫時懶得重新該該叫了,想想就累。

簡言之就是臺灣福斯人力控管明顯有問題+部分民眾品行不良,導致現場十分失控,守序善良的人呢?


沒有集體進醫院真是不幸中的大幸←認真的


之後來補圖重現當天的慘狀。媽呀休叔在我面前走過去結果我除了成功請他幫我簽名外就是死命抓住護欄別讓護欄往前垮,這一垮不只壓到休叔,第一&二排的民眾絕對也會受傷的。

再來講個靠北事,當天派翠克爺爺因為身體不適所以沒有來到現場(不過看隔天的訪談似乎身體有好轉,好險好險),官方似乎也是突然得知消息的,只是當時因為休叔還在與粉絲互動不好臨時公佈這消息,加上那些品行不良的民眾還是不聽勸依舊待在原本就不是讓人坐在上面的高臺區,光是勸阻就花一段時間了(不過說實話只派幾個人+口頭勸阻.......效率應該也不高。)當時還和朋友討論會不會想把現場先整頓好才讓爺爺出場之類的,不然根本群魔亂舞,結果後面又插隊又騷擾到我們的男生在那邊靠杯說:「啊教授是怎樣,做輪椅喔那麼慢哈哈哈哈~~~」

差點沒直接轉身一拳頭揮過去


見面會結束之後一群人都劫後餘生的感覺(看噗浪看到更慘裂的)

回家馬上跟福斯反應人力控管的大問題了

雖然很慘不過中間有點好笑的是我們這一區可能因為大家都等太久,東西大概都掉過一輪XDDDD|||||
因為後來攝影師和其他工作人員都有幫我們撿起來所以還好,不過中途我的海報一掉就被風吹走害我整個大爆尖叫真的快嚇死。

去年RR見面會也沒看民眾這麼失控,連假的關係嗎?


在這邊祝那些插隊的傢伙買泡麵都拿不到調味包。←

發表留言

秘密留言

自我介紹

BRAC/COLA

Author:BRAC/COLA
初訪者請點置頂

網誌內容含髒話+不自重請注意



最新文章
最新留言
最新引用
月份存檔
類別
搜尋欄
RSS連結
連結
加為好友

和此人成爲好友